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5 14:50

华为计划在2021年投入超过2亿美元,用于生态建设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5日 消息:今天北京举办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Cloud)媒体预沟通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云与计算BG副总裁张顺茂在会上表示,华为将在HDC.Cloud2021重磅发布六大创新技术和产品,同时华为计划在2021年投入超过2亿美元,用于生态建设。

在今天的媒体沟通会上,华为宣布将在在4月份举办的HDC.Cloud2021发布的六大创新技术和产品所涉及的领域包括:云原生、人工智能、数据库、多方可信计算、操作系统和智能开发工具。

华为还计划在2021年继续加大投入,包括超过2亿美元的生态建设预算。在合作伙伴方面,华为云汇聚了19000多家伙伴,基于鲲鹏和昇腾累计完成认证伙伴的数千个解决方案。

据悉,2019年,华为发布了沃土计划2.0,宣布将在接下来的五年内投资15亿美元用于生态建设,全球发展500万开发者。2020年,华为在生态建设方面已经投入2亿美元,覆盖高校、开发人员、合作伙伴及初创企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