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5 14:26

Win10新预览版21343推送:此电脑、中文输入法都变样了

今晨,微软面向Windows10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了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21343,隶属于RS_PRERELEASE开发分支。

版本最大的变化莫过于资源管理中大量引入新图标,在打开“此电脑”的一瞬间,你会有一种彻底焕然一新的感觉,包括但不限于磁盘标识、回收站、文件夹、图片等。

需要注意的是,对于固定在任务栏的程序来说,新图标不会自动替换,而是会消失,得手动添加。如果介意的话,可暂停更新或者等待新版本更完美的修复。

除了视效调整,Build21343中还对沙盒和Defender安全程序的启动速度进行了优化,不再完全依赖于主机。也就是即便你的电脑配置差,速度也不会慢了。

其它方面包括简体中文输入法启用新的候选窗口、新闻和兴趣页功能正式对中国用户开放测试等。

不过,版本存在一个比较醒目的问题,即部分游戏可能会崩溃、无法保存进度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