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5 13:34

网约车合规查询小程序上线,高峰每小时查询10万次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5日 消息: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孙文剑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称,网约车安全问题受到社会广泛关注。近期,网约车合规查询小程序上线,乘客们可以通过小程序即刻查询车辆和驾驶员是否取得网约车运输证和网约车驾驶员证。

用户可以关注交通运输部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服务栏“网约车合规查询”,输入车牌号后点击查询结果即刻获得相关信息。官方表示这一小程序上线几天,高峰时期查询量已突破每小时10万次。

交通运输部还公布了全国网约车监管平台2021年2月份数据,双合规完成订单率垫底的花小猪出行再次被“点名”。其中,花小猪出行双合规完成订单率从1月16.1%下降至2月15.2%。

数据显示,今年2月,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共收到订单信息5.6亿单,当月订单量超过100万单的网约车平台公司中,按双合规完成订单率从高到低的分别是享道出行、T3出行、曹操出行、首汽约车、如祺出行、滴滴出行、美团打车、万顺叫车、花小猪出行。其中,花小猪出行双合规完成订单率从1月16.1%下降至2月15.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