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5 10:22

RNG提前锁定季后赛四强,德云色指出RNG取胜秘诀

斗玩网原创:今年LPL春季赛最让人意外的就是传统“御三家”RNG、EDG、WE同时发力,赛季初期这三家俱乐部一场不败,直到其中两队遭遇才破了不败金身。之后虽然三支战队偶有失利,但整体战绩还是傲视整个联盟,甚至这三支战队不仅已经提前好几轮锁定季后赛名额,而且RNG和EDG有望同时拿到常规赛前两名,锁定季后赛四强成绩。

今年RNG在选手方面呢其实没有很大的投入,仅仅是引入了打野Wei,然后将小虎转到了上单位置,将中单首发位置留给了果子哥。就是这样的位置改变,让RNG在春季赛有了神奇的化学反应。这也让很多人忘记Uzi退役后带来的成绩下降的担忧。不过对其他LPL战队来说,研究RNG就成为了他们想要在季后赛获得更好成绩需要做的一件事情。对于RNG本赛季的打法,对比赛理解很深的德云色就在直播时分享了他们的分析。

德云色发现RNG的比赛几乎前期都是围绕上路小虎来打,大多数时间打野Wei都会在上路投入更多时间,让小虎在线上取得优势,之后利用小虎的经验在边路不断牵扯对面的精力。如果小虎前期被击杀次数较多,那么RNG在中期往往很难有更好的运营。

在控图方面,RNG大多数依靠他们的野辅组合来在野区制造机会。尤其是辅助小明很早就开始在中路或者峡谷先锋团战提前落位,这样给对面的压力十分的大,也是RNG在前期可以获得较多资源的一种策略。尤其是小明的牛头、芮尔等辅助英雄,今年成为了其他LPL战队的噩梦。

在双C方面,今年RNG的中单和AD位置对比上赛季来说,实力不但没有下降,反而因为小虎的换位置以及GALA的首发,原本的短板被填补后,整体实力都有了提升。如果季后赛面对RNG的话,关键还是针对上路的小虎制定更多应对方式,相信很多战队也会这么考虑。

春季赛的季后赛即将开打,大家认为哪支战队最有夺冠的希望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