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5 09:33

苹果为Apple Watch申请了圆形表盘专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5日 消息:苹果公司在2015年发布的Apple Watch掀起了智能穿戴设备的趋势,不过之后很多厂商也跟进推出了各种智能手表,造型也有各种不同风格。根据美国专利局最近公布的一项专利,苹果公司可能还为Apple Watch设计了一种圆形的表盘,使用了柔性面板技术,使得圆形的智能手表向表带过渡更加自然。

苹果这一专利是在2018年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并在2020年被公布,文档上标注为可穿戴设计。其使用的显示器与表带之间的过渡更加平滑自然,就像是包裹成一体的样子。

该手表的显示屏将采用柔性面板,这样显示器的表盘将会被设计成弧度较高的风格。该设计还暗示会使用更先进的可弯曲电池,也是为了可以和表盘的圆形更加匹配。

需要注意的是,正如苹果在文档文件中指出的,如果没有合适的材料,表盘可能因为太脆弱,容易因为暴露在空气或水中而受到损坏。

目前苹果的Apple Watch的设计风格已经使用多年,很多人都希望苹果会在外观上有更大的变化,相信这种“环绕式手表”的设计有可能会很快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