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5 09:18

小米收购紫米国际有限公司50%股份,总价2.05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消息:小米集团公告称,收购紫米国际有限公司50%的股份。小米集团在业绩公告中表示,公司拟收购ZIMI INTERNATIONAL INCORPORATION50.09%股权,总价格为2.05亿美元。目标集团旗下品牌ZMI,致力于高端智能手机配件以及智能硬件的研发与制造,包括充电器、无线充、数据线、智能小家电等多款产品。

于2021年3月24日,公司与Zimi International Incorporation(‘Zimi’)股东卖方订立股东卖方协议,据此,公司有条件同意收购而Zimi股东卖方均有条件同意出售占Zimi全部已发行股本共50.09%的49270778股,总代价为约204.73百万美元,其中(a)约176.28百万美元 以现金偿付;及(b)约28.45百万美元由本公司配发及发行列作缴足的8,670,924股代价股份偿付。交割后,Zimi将成为本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截至本公告日期,上述交易尚未完成交割。

据紫米官网介绍,江苏紫⽶电⼦技术有限公司成⽴于2012年,紫⽶是⼩⽶⽣态链最早期的投资企业之⼀。2013年,紫⽶成为⼩⽶产业⽣态链成员之⼀,负责研发⼩⽶移动电源及相关配件。2014⾄2018年期间,⼩⽶移动电源累计销量突破⼀亿台。旗下自有品牌ZMI,致力于高端智能手机配件、无线蓝牙耳机以及智能硬件的研发与制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