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5 08:51

交易平台Coinbase与美图合作,为其处理加密货币相关事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5日 消息: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周三披露,其机构业务部门正在与美图公司合作,为该公司处理加密货币购买和托管事务。

Coinbase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Coinbase Institutional被选为交易执行和托管的购买和交易的唯一合作伙伴,共计9000万美元的比特币和以太坊”。此前Coinbase还与美国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合作以15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比特币。

今年3月7日,美图公司发布公告称,于2021年3月5日分别购买了2210万美元以太币以及1790万美元比特币,约合2.6亿元。3月17日,美图再购入1.6万单位的以太币,总对价约为2840万美元;386.08单位的比特币,总对价约为2160万美元

美图董事长蔡文胜在朋友圈表示,继续布局区块链,此次购买加密货币作为长期发展区块链战略的价值储备,总要有人第一个吃螃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