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1-03-24 21:05

喜马拉雅VIP联合会员大促销:248元得7大会员 包含爱奇艺VIP

2021年3月24日消息:喜马拉雅超级联合会员促销活动将于25日0点开启(活动页面),活动时间:3月25日0点正式开始-3月31日,套餐中包含:价值498元/年英语无限派·畅听年卡+价值248元爱奇艺黄金VIP+价值248元Keep会员年卡+价值108元叮咚买菜绿卡会员年卡+价值129.9元百度文库VIP年卡+价值25元屈臣氏终身会员卡+价值20元喜马拉雅VIP月卡,总价值达1278元!现仅需248元一次拿下,买1得7超级联合会员!

立即参与:直达活动页面

温馨提示:喜马拉雅超级联合会员促销买1得7活动限量抢购!售罄会自动切换为无限派单品售卖,大家购买的时候注意页面提醒哦。大家记得购买成功后,在30天内领取联合会员权益。

员权益领取方式:

你可返回活动页进行权益领取;

活动结束后可前往喜马拉雅APP首页悬浮挂件,或进入外语频道进行权益领取。

若你在购买30天内未领取权益,将视为自欧东放弃未领取权益,喜马拉雅也不再进行联合会员权益领取支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