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4 19:28

小米副总裁周受资辞职,将任字节跳动CFO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4日 消息:今日晚间,小米集团宣布原高级副总裁周受资因个人原因辞职。同时在今晚,周受资通过个人微博披露了最新去向,称将加入字节跳动担任CFO。

小米公告称,自2021年3月24日起,刘德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周受资已辞任执行董事职务。刘德,47岁,为该集团联合创始人、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及组织部部长,现时负责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的招聘、晋升、培训及评核,以及各部门的组织结构设计与审批程式。

周受资在微博中表示,感谢小米董事胡、合伙人以及小米的每一位同学。感谢和自己一起共事的团队、米粉以及支持自己工作的伙伴们。

周受资表示,对小米的未来充满信心,让认为小米必将成为最伟大的公司之一。因为小米有个伟大的使命: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