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4 17:37

特斯拉回应ModelY涨价:其他中国在售车型暂无涨价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特斯拉相关负责人回应Model Y售价上调时称,本次调价主要是受公司生产制造成本上涨的影响。对包括国产Model3在内的其他中国在售车型,公司暂无涨价计划。

今天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通过微博宣布,在售Model Y价格上调8000元人民币,即日生效,已订购客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在调整价格之后,Model Y长续航版价格为34.79万元,Performance高性能版价格为37.79万元。

而就在今年1月份,这款车型宣布大降价。据此前报道,今年1月1日,特斯拉宣布国产Model Y正式开售,双电机全轮驱动版车型起售价为33.99万元,高性能版车型起售价为36.99万元,两款车型起售价较国产前分别下降了14.81万元和16.51万元。

远超过10万元的降幅让特斯拉的订单量激增。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北京某体验店销售人员表示,「元旦当天,线上线下一共接了10万个订单。」甚至,1月1日,特斯拉客户支持官方微博一度发布消息称,「官网订单页面由于访问量激增,可能暂时无法刷新,请大家稍等片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