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4 16:27

一加公布了ColorOS的适配计划,一加7以上机型均可升级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4日 消息:今天下午的一加手机发布会上,一加官方公布了一加旧款机型适配ColorOS的计划,从一加7以上的机型均可以升级ColorOS。

ColorOS for OnePlus系统机型适配计划包括了:一加7,一加7Pro,一加7T,一加7T Pro,一加8,一加8Pro以及一加8T,具体升级时间等待官方后续公布。

同时在发布会上,一加官方表示用上ColorOS的一加还是支持ROOT保修,也就是说未来如果用户想要继续使用氢氧OS,也是可以支持官方的保修政策。此前一加已经确定一加9系列可以支持2年的保修。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一共发布了一加9/Pro手机以及一加智能手表,具体的售价如下:

一加9:8+128版售3799元、12+256GB版售4299元;一加9Pro:8+128GB版售4999元、8+256GB版售5499元、12+256GB版售5999元;一加手表:99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