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4 15:28

马斯克回应特斯拉支持比特币付款:无法转换成法定货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4日 消息:今天早些时候,马斯克发消息确认特斯拉将支持使用比特币支付方式来购买特斯拉汽车。目前在特斯拉美国官网也显示支持使用比特币来付款。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还提到,支付给特斯拉的比特币将保留为比特币,而不是转换为法定货币。今年晚些时候,美国以外地区也可以使用比特币支付。

在今年的2月8日,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宣布购买价值15亿美元比特币。当时消息放出后比特币价格升至历史新高,突破43000美元一枚。如今截至到3月24日,比特币的价格已经涨至55345美元/枚,最高时曾一度接近6万美元。

Wedbush分析师表示,特斯拉买入比特币以后,已获利超过10亿美元,超过2020年卖车的盈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