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4 14:34

微信 macOS 版 3.0.0 正式版发布:支持浏览朋友圈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4日消息:此前微信推出3.0版本的内测Mac客户端,支持「浏览朋友圈」功能。现在微信 for Mac3.0.0正式版已上线官网,支持浏览聊天中分享的视频号视频和视频号直播,在 OS X10.14版本及以上系统支持深色模式。

微信 for Mac3.0.0更新内容:

  • 可以浏览朋友圈
  • 可以浏览聊天中分享的视频号视频和视频号直播
  • 在 OS X10.14版本及以上系统支持深色模式
  • 修复了一些问题

朋友圈于微信4.0版本2012年4月19日更新时上线 ,用户可以通过朋友圈发表文字和图片,同时可通过其他软件将文章或者音乐分享到朋友圈。用户可以对好友新发的照片进行「评论」或「赞」,其他用户只能看相同好友的评论或赞。

另外,微信于3月22日更新了PC版的3.2.1版本,增添视频号的观看和直播功能,可以让主播使用PC发起直播,提供更为专业的设置。直播功能不仅支持电脑画面,而且支持苹果以及安卓手机屏幕的直播,支持多画面快速切换、麦克风降噪,方便主播使用专业麦克风、查看实时评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