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4 11:11

LG电子正在开发下一代6G网络技术,预计2029年商业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消息:韩国LG电子日前表示,已与美国电子测试与测量公司是德科技 (Keysight),以及韩国先进科学技术研究院(KAIST)签署合作计划,共同开发下一代6G网络技术。

据了解,是德科技是6G太赫兹测试设备的一个主要供应商,该公司一直在为LG和韩国科学技术学院的6G研究中心提供设备。根据合作协议,三方将合作开发6G通讯的关键波段兆赫辐射相关技术,并计划于2024年完成6G研究,预计6G网络可在2029年商业化。

「全球为下一代6G移动通信预留技术的竞争正在加剧,」LG未来技术负责人Kim Byoung-hoon在3月23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该协议,我们将系统地建立从源头技术的开发到THz无线传输验证的流程,并确保在6G移动通信的标准化和商业化阶段的领先地位。」

LG电子表示,6G将提供比5G更快的数据速度、更低的网络延迟和更高的可靠性,并将能够引入万物互联网(AIoE)的概念,这将为用户提供增强的连接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