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4 09:57

马斯克:新款Model S Plaid将是特斯拉至今性能比较好的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表示,尽管特斯拉尚未提供选装服务,但特斯拉全新的Model S可以容纳7人。

据了解,在Model S开始投产的前几年,特斯拉提供了一套由两个后置座椅组成的套件,可以放进Model S的后备箱里。由于这种座椅套件只能容纳儿童,加上销量不佳,座椅套件很快就停售了。在2019年首次推出 Model S Plaid时,马斯克表示,该车型可以在第三排安装折叠式座椅。不过后来特斯拉并没有提供这个选项。

马斯克表示,新款Model S Plaid将是特斯拉至今性能最好的车辆,该车型将是第一款可在2秒内加速到0-60英里每小时的量产车,还是四门配置,最多可容纳7人。然而,在当前的汽车订购选项中,该公司还没有提供7座的选项。

报道称,特斯拉目前还没有开始交付新款Model S Plaid,但在弗里蒙特工厂的生产线重新装配后,预计随时都会开始交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