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4 08:17

金山办公:葛珂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仍担任公司董事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4日 消息:3月23日晚,金山办公发布公告,董事长葛珂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一并辞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成员等相关职务。葛珂辞任董事长后,仍在公司担任董事职务。

金山办公表示,葛珂先生的离职事宜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董事会对葛珂先生在公司任职董事长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和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此前,金山办公发布的2020年财报显示,公司2020年度实现总营收22.61亿元,同比增长 43.14%;实现净利润8.79亿元,同比增长 119.56%。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8.79亿元,同比增长 119.56%;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替代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19亿元,同比增长 96.79%。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