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3 16:20

消息称:NS Pro采用英伟达升级芯片,支持DLSS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3日 消息:有关任天堂Switch Pro主机的消息近期不断出现,很多人猜测NS Pro下一代的性能配置信息。就在今天彭博社发布了一篇NS Pro主机的新爆料,称任天堂计划使用英伟达芯片来提升画面效果。

根据彭博社的爆料信息,任天堂计划在Switch Pro新主机上采用升级版的英伟达芯片,来实现更好的画面效果。新的 Switch 机型将支持英伟达的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技术(DLSS),从而用AI更有效实现更高分辨率的画面,在TV模式下能够支持4K分辨率。新的英伟达芯片会有更好的 CPU 和内存。新机型发售之前推出的游戏需要额外添加代码才能支持 DLSS 功能,因此新机型发售后推出的游戏在画面改善上会更加明显。

早前有关NS Pro主机的爆料消息包括:1、今年晚些时候发售2、TV模式支持4K3、有着7英寸的OLED屏幕,720P4、支持DLSS5、新的芯片有更好的CPU和内存6、首发会有诸多新游戏护航7、价格可能会高于299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