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3 15:35

苹果一直在开发带有屏幕和摄像头的 HomePod 新机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昨日的一篇报道中关注了HomePod mini中未激活的温度/湿度传感器,他还简单地提到,苹果「一直在开发带有屏幕和摄像头的新音箱」。

这篇报道表明,苹果至少可能在探索带有显示屏和摄像头的HomePod新机型,以与谷歌的Nest Hub Max、亚马逊的Echo Show和Facebook的Portal等产品竞争,但Gurman提醒说,不能保证苹果会推出这样的产品。

比如谷歌的Nest Hub Max就配备了一个10英寸的触摸屏,还可以通过谷歌助手进行语音控制。Nest Hub Max允许用户查看天气和日历预约等日常信息,通过内置的Chromecast从Netflix和其他来源流式传输视频,通过立体声扬声器系统播放音乐,使用内置的650万像素摄像头进行视频通话,控制智能家居配件等。

Nest Hub Max还可以作为一个「智能数字相框」来存放相册,它还可以显示来自Nest摄像头和视频门铃的实时视频信号,因此适合放在厨房台面或床头柜上。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配备摄像头的HomePod如果上市,大概也会提供类似的功能,比如FaceTime视频通话和HomeKit集成。

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宣布停产全尺寸HomePod,并将重点转向HomePod mini。Gurman 表示,苹果仍然缺乏针对智能家居市场的「统一战略」,与Google Assistant 和Alexa 相比,苹果内部似乎将Siri的竞争弱势归咎于进步不足,但其实应该要有更全面性的审视规划。

而带有屏幕和摄像头的HomePod型号是否能实现,仍有待观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