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3 14:03

三星计划大幅提高可折叠屏手机产量,正研发双折叠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消息:据NIKKEIAsia报道,三星电子正在大力押注可折叠智能手机,计划大幅提高产量,并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双折叠机型。

三星此前宣布,将不在今年推出非折叠旗舰手机之一Galaxy Note系列的新版本,而三星电子CEO高东真则表示,尽管全球芯片持续短缺,但该公司仍希望提高可折叠手机产量。

消息人士称,这家韩国科技巨头计划在今年发布新一代的Galaxy Z Flip和Galaxy Z Fold手机,据三位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还在研发一款双折叠手机,最早可能在今年年底亮相。三星已经为双铰链设计申请了多项专利。

业内人士和分析师表示,专注于可折叠手机的目的是为了使其产品差异化,以及利用这类设备较高的利润率。另一位熟悉三星计划的人士表示,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努力区分其两个高端手机系列,即Galaxy S和Note,这两个系列通常分别定在上半年和下半年。该公司正在考虑将可折叠手机作为关键的差异化产品,并希望在某些方面取代其Note系列。」

一位直接知情人士表示,三星内部还制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要将其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总出货量提升到与Galaxy Note系列类似的水平,每年超过1000万部。不过,该人士补充说,这一目标将受到市场状况以及芯片和组件紧缩状况的考验。

三星拒绝了对此报道的置评请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