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3 13:46

​马斯克称中国将成为特斯拉的市场 拥有最多的客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3日 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对于中国的“十四五”规划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马斯克表示,未来十年,中国经济发展向好。从长远来看,中国将成为特斯拉最大的市场,也是特斯拉生产最多车辆、拥有最多客户的地方。

马斯克称,中国正朝着成为世界最大经济体的方向发展,并在未来更加繁荣昌盛,而这个五年规划将成为成就这一繁荣的重要环节。

此外,马斯克还表示,自己对于“十四五”规划印象最深刻就是中国致力于在2030年实现“碳达峰”,并在2060年实现可持续能源经济,这是非常伟大的目标。

据悉,截至去年10月,特斯拉上海工厂的Model3的产能已经增加至25万辆/年,并且得益于中国市场,特斯拉去年全年实现了交付近50万辆汽车的成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