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3 11:18

推特CEO首条推文以NFT形式拍卖 成交价超290万美元

3月22日,Twitter  CEO杰克·多西将自己的第一条推特以不可流通代币(NFT)的形式出售,售价大约为290多万美元。

2006年3月21日,多西发布他的第一条推特,“just setting up my twttr”,中文意思是“刚刚设置好了我的Twitter”。

3月6日开始,这一推文开始作为一种NFT资产对外转让,最终该推特一共卖出了1630.58以太币,约为290万美元。

多西表示,他将把转让推文NFT的所得资金兑换为比特币,然后把资金捐赠给一家名为“捐给非洲响应计划”的慈善基金。

NFT是一种独特的数字资产,每个NFT都有自己基于区块链的数字签名,它作为一个公共账本,允许任何人验证资产的真实性和所有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