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3 11:03

微软正在洽谈以超过1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Discord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消息:据彭博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正在讨论以超过1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视频游戏聊天社区Discord公司。

据了解,Discord是一款专为社区设计的免费网络实时通话软件与数字发行平台,主要针对游戏玩家、教育人士及商业人士,用户之间可以在软体的聊天频道通过信息、图片、视频和音频进行互动。这款软件可以在Microsoft Windows、macOS、Android、iOS、Linux和网页上运行。

知情人士表示,Discord一直在与潜在的买家进行洽谈,软件巨头微软也在其中,但目前还没有达成任何交易,这些人要求不要透露身份,因为这些讨论是私下的。一位人士表示,相比出售,Discord更有可能选择上市。微软和Discord的代表拒绝发表评论。

图片来自 Discord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Discord最著名的是其免费的游戏聊天服务,它可以让游戏玩家通过视频、语音和文字进行交流,新冠期间被困在家里的人越来越多地将其技术用于学习小组、舞蹈班、读书俱乐部和其他虚拟聚会。据熟悉该公司的人士透露,微软去年寻求收购社交媒体应用TikTok,并举行了收购Pinterest公司的谈判,该公司一直在选购能够获得繁荣的用户社区的资产。

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Discord过去也曾与Epic Games Inc.和亚马逊公司进行过讨论。Epic和亚马逊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