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3 10:23

德云色谈Doinb道歉:情商太低,早点道歉就不会有这么多事

斗玩网原创:最近国内LOL圈最大的话题就是FPX战队中单Doinb和自己队友小天的事情,几乎国内所有游戏论坛上都有Doinb和小天的讨论帖子,其中大多数的网友都讨伐Doinb,认为他的言论伤害了自己的队友的感情,是造成小天心态变差的原因之一。虽然网络上指责Doinb的声音高涨,但他本人迟迟没有正面回应,甚至在直播的时候还继续开嘲,认为有人恶意带节奏。直到3月22日晚,Doinb终于发文道歉。

Doinb道歉原文中提到自己没有及时处理好房管事件,并且还继续玩梗,对自己的队友小天造成了很大伤害,他也向小天和全体队员表示道歉。Doinb表示目前成绩是最重要的,目前会将精力放在赛训上,也会暂时停播一段时间,等比赛结束后再把粉丝关心的问题给大家交代清楚。对于小天,Doinb表示会私下沟通道歉。

Doinb的道歉似乎没有获得大多数网友的支持,不少人用“金拉夫”等外号来嘲讽Doinb,论坛贴吧中批评Doinb的声音还是占大多数。甚至连韩国论坛上也有很多网友谈到Doinb这件事情,对他的批评也是很多,认为他没想到在韩国被骂后,在中国也会继续被骂。

由于这件事情闹得相当大,就连一向比较喜欢Doinb的德云色在直播中也批评Doinb,认为他情商太低。如果苗头一开始的时候就主动道歉,也不会闹到现在这么大,更不会影响到暂停直播这么严重。现在几乎有关Doinb的讨论帖子都是抵制和嘲讽的声音,这明显对于他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后续的直播都带来不少影响。甚至大家认为,Doinb这篇道歉的文章并不是他本人写的。同时现在无论是FPX战队还是其他队友,很明显都不希望事情继续发展下去,因此Doinb也必须在这一时候出面道歉。

曾经Doinb还被认为是除了Rookie之外,最受玩家欢迎的韩援选手,但如今经历了这一事件之后人气恐怕要受到很大影响。那么大家觉得Doinb要怎么做才可以挽回自己的声誉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