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3 08:51

三星将向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提供5G网络设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3日 消息:三星电子公司周二表示,已与日本最大的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 Inc.签署了一项协议,以提供5G网络解决方案,因为三星正试图进一步扩大其在5G基础设施中的地位市场。

三星表示将通过其先进的5G技术(包括符合开放无线电接入网(O-RAN)的解决方案)为Docomo提供支持,以帮助这家日本电信公司向其客户提供更好的5G服务。

Docomo是日本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为近8200万用户提供无线网络服务,这家公司在2020年3月推出了5G服务。这是三星首次向Docomo提供5G网络设备,三星此前还与日本KDDI Corp.签署了5G网络合作协议。

三星电子除了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生产商,同时也是网络设备供应商。这家公司保持着与移动运营商的伙伴关系,以寻求5G网络的建设合同。三星最近与加拿大的SaskTel和新西兰的Spark达成了5G网络设备的协议,进一步提升其在网络设备市场的影响力。

三星电子还提供5G端到端解决方案,包括完全虚拟化的RAN和人工智能驱动的自动化工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