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3 08:48

新浪宣布与子公司 New Wave 完成私有化合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消息:新浪发布公告称,已与Sina Group Holding Company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New Wave Mergersub Limited完成本公司于2020年9月28日与母公司和合并子公司共同签署的合并协议和计划项下规定的合并。

合并完成后,本公司已成为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并将不再是一家上市公司。公司已经要求纳斯达克向美国证监会提交一份Form25报表,通知SEC将本公司的普通股从纳斯达克退市,同时注销公司已注册的证券。

2020年7月6日,新浪表示已收到由New Wave MMXV Limited发出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该要约提议以每股41美元现金的价格收购New Wave尚不持有的公司全部发行在外的普通股。

2020年12月24日,新浪宣布,在当天举办的特别股东大会上,公司股东投票通过了9月28日签署的私有化合并协议。

New Wave是一家注册于英属维京群岛、由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控制的公司。根据新浪最新披露的股权文件显示,截至今年3月底,New Wave持有新浪约794万股普通股,占比12.2%,另持有7150股A类优先股,总投票权为58%。

而曹国伟除了通过New Wave持有新浪股票外,其个人还持有新浪约87.4万股普通股,共计持股13.5%,拥有58.6%投票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