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2 21:33

供应链信息显示苹果iPhone 13计划在9月第三周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来自Wedbush的分析师Daniel Ives的供应链分析显示,iPhone13有望在9月照常发布。

去年,由于COVID-19疫情导致的供应链中断,苹果打破了一贯的传统,9月份没有推出新的iPhone机型。而是在10月23日发布了iPhone12和iPhone12Pro,11月13日发布iPhone12Mini和iPhone12Pro Max。

2020年是苹果首次没有在9月推出任何一款iPhone新机型的年份。 Wedbush表示,供应链检查显示,iPhone13系列目前计划在9月第三周发布。然而,「产品型号调整」可能会将其推迟到10月初,至少对于iPhone13的某些型号而言。

预计iPhone13将进行各种功能升级,比如高刷新率120Hz显示屏、更小的浏览以及改进的摄像头。据此前报道,该分析师认为,iPhone13将首次提供1TB的存储型号。

Wedbush预计,苹果的iPhone13产量将比iPhone12多出25%,目前预计在1亿部。该分析师认为,iPhone需求依然强劲,主要是受消费者和运营商对5G手机兴趣的推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