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2 17:31

腾讯微视推2021“雪球”计划 百万现金扶持MCN机构创作达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2日 消息:短视频领域竞争越来越激烈,不少平台纷纷推出了扶持政策,比如通过流量补贴方式激烈更多创作者加入。

腾讯微视日前宣布,针对MCN机构推出2021MCN“雪球”计划,以千万流量、百万现金、优享资源三大形式邀请MCN机构招募更多优质创作者加入腾讯微视,并帮助其快速成长为创作达人。

目前,腾讯微视“雪球”计划 已经开启机构报名通道,活动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22日至2021年3月31日。

侧重扶持指定垂类优质达人

除了腾讯微视正式运营机构,其他符合平台入驻标准,且旗下拥有丰富优质达人资源的机构,均有机会加入“雪球”计划。

此次MCN机构达人招募不限制垂类范围,但平台将对指定垂类优质达人进行重点招募并进行权重倾斜,例如真实且人设鲜明的生活记录或泛知识类科普视频创作者。对于重点垂类优质达人,平台会在统计机构招募数量时按照1.2倍权重计算。非原创、无版权二创类内容将不在招募范围内。

最高可获10万元现金奖励

腾讯微视将针对活动期间,机构有效拉新人数满足招募人数下限要求且排名前40的机构进行奖励。

其中,排名TOP1且招募人数超200达人的机构,将一次性获得10万元现金及200万流量币奖励;排名TOP2-3且招募人数超200达人的机构将获得5万元现金及200万流量币奖励。

资源扶持和荣誉激励

此外,腾讯微视还会对所有参加活动的机构及旗下账号给予资源扶持和荣誉激励。

在资源扶持方面,平台将为其提供热门玩法合作资源包及专属MCN运营1v1服务等。TOP机构可以登上MCN荣誉榜单,获得优质推广曝光资源。同时,机构旗下达人还能够获得优质创作者认证绿色通道,有机会登上TOP红人榜,垂类榜单等等,提高认知度和影响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