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2 15:01

QQ浏览器品牌升级 :聚焦“搜、刷、用、看”四大核心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2日 消息:3月22日,QQ浏览器正式宣布品牌升级。在平台能力方面,QQ浏览器提出“搜刷用看”四项核心功能,明确了“内容+服务的综合信息平台”的全新定位,并提出“搜刷用看,美好一点”的品牌主张。

据了解,QQ浏览器的“搜、刷、用、看”四大核心功能,可以覆盖用户在搜索、刷资讯、看视频、看免费小说、体验生活服务应用、文件管理等不同场景的功能需求。

数据显示,QQ浏览器已拥有4.2亿月活跃用户的超级App,背靠腾讯生态优势,聚合了资讯、阅读、游戏、短视频、直播、工具等内容,此次升级将自身定位从信息流向“内容+服务的综合信息平台”转变。

腾讯公司副总裁殷宇表示:“浏览器的价值不仅仅在于工具,而在于内容+服务。在移动互联网时代,QQ浏览器搜索引擎承担的职能越来越多,向智能化和多样化发展,搜索生态也在这样的环境下重新获得了新的生命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