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2 10:03

中信证券:黄峥辞去拼多多董事长影响不大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消息:3月17日,拼多多创始人黄峥发布年度致股东信。在这封信里,他宣布辞去拼多多董事长。他持有的1:10的投票权也将失效,名下股票三年内锁定不出售。

黄峥在致股东信中称,辞任董事长后,自己将更多结合个人终身兴趣,致力于食品科学和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对于黄峥辞去拼多多董事长职位引发的市场担忧,中信证券研报认为,实际上去年7月黄峥卸任CEO后就不再参与公司一线运营,边际上并无重大变化。

中信证券研报表示,考虑到去年四季度以来公司在多多买菜业务上展现的快速迭代能力和超强执行力,公司现有团队和管理机制足以支撑起公司未来发展蓝图。公司在渠道效率、用户运营上具备领先地位,强执行力的团队和高活跃度的用户为持续成长保驾护航,中信证券表示,仍对公司长期业务发展和平台生态价值充满信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