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2 09:16

LG电子或关闭智能手机业务,而不是出售该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消息:据韩国《东亚日报》援引电子行业一位匿名人士消息称,LG电子公司可能会关闭其智能手机业务,而不是出售该业务。今年1月,有报道称LG电子移动部门已连续多年出现亏损,公司正在研究包括出售移动业务在内的各种方案。

LG电子当时表示,当前需理智评估移动业务的竞争力以及做出最佳选择,公司目前正在缜密研究所有可行方案,包括缩小业务规模、出售或维持现状等。据了解,主管LG移动业务的移动事业本部自2015年第二季度以来已连续23个季度出现亏损,截至去年第四季度,该部门累计亏损额高达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93.8亿元)。

图片来自 LG

现在的报道称,LG电子与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和越南Vingroup JSC就可能出售智能手机业务进行的谈判似乎已经失败。据悉,目前LG上个月已经停止了卷轴屏手机量产手机的开发。《东亚日报》周日表示,LG已经搁置了上半年推出所有新智能手机的计划。

报道称,LG可能最快在4月初与员工分享其对该业务命运的决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