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2 08:43

微软彻底删除Edge经典版,未来只推广Chromium版Edge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2日 消息:微软官方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就确认计划彻底移除Edge经典版,而在近日微软再次发布消息会在Win10Build19043.899(21H1)更系统更新时,彻底删除经典版Edge,未来只会推广Chromium版Edge。

在微软的官方博客中提到,在今年4月13日的升级补丁中,未安装基于Chromium的Edge的用户将会安装该浏览器。同时经典版Edge将从操作系统中移除。

目前在测试版渠道下载的 Windows10Build19043.899(21H1)中,旧版或传统版的 Microsoft Edge 已经完全消失。在测试版更新后,新的Chromium版Edge会自动安装,无法访问退役的浏览器。

微软称,新版的Edge浏览器提供了内置的安全性和微软安全生态系统的最佳交互操作性。捅死对于Windows10上的企业来说,它比Chrome更加安全。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经典版的Edge浏览器所使用的EdgeHTML引擎将会继续得到支持,所以理论上来说那些为经典版Edge创建过的应用依然能够运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