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1 17:01

iMacPro全球下架 后续将不再对此产品线进行更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1日 消息:前段时间,苹果正式宣布将停止生产iMac Pro产品。目前,iMac Pro页面已经从苹果官网正式下架,官网和苹果商店均已无此款产品。

最新页面显示,苹果官网在售的一体机,已经仅有iMac一款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iMac Pro还在美国官网将这款电脑的兼容性过滤器改为 “2017年”而不是 “2017年以后”,这就代表着苹果后续将不再对此产品线进行更新,这款顶级一体机产品线的命运就此终结。

iMac Pro发布于2017年,是苹果史上最贵的产品之一,最强型号售价为10.55万元,是苹果史上功能最强大的台式机工作站,运行18核英特尔Xeon处理器,拥有4TB SSD、128GB内存以及搭载AMD Radeon Pro Vega64显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