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1 11:36

涉嫌诈骗!两人利用抵用券漏洞获利770万被抓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1日 消息:大家平时在薅羊毛的时候可能偶然遇到过平台漏洞的情况。那么,明知平台有漏洞还疯狂刷单,造成的损失算谁的?

据齐鲁晚报报道,近日,在上海,两人利用抵用券漏洞获利770万的事情引发关注。

商家报案称,他们在定期对公司所运营的APP后台进行梳理时,发现2020年11月至12月期间,有约1600笔利用公司发售的抵用券进行购买的记录存在异常,经后台比对,发现有2个客户反复使用同一抵用券进行刷单。

经查,犯罪嫌疑人朱某、李某利用系统漏洞分别骗取该公司640万元、130万价值的货物。而后二人到派出所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李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青浦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对于此事,网友看法不一。有网友认为,该公司APP平台对抵用券的使用方法管理不严,失责在先。而两位薅羊毛者自己主动自首,在量刑方面,希望能够酌情减刑。

而另一部分网友则认为二人明知道有BUG还反复刷单,短时间大量套取非法利润,其目的出于利益考虑,本质上算是诈骗。你怎么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