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0 15:09

2021款iPad Pro渲染图曝光:依旧采用双摄+激光雷达扫描仪

【TechWeb】除了每年秋季的新一代iPhone,每年春节都会更新的iPad新品同样也是备受果粉关注的产品线。根据此前的爆料,苹果计划4月发布新一代iPad Pro产品,包括第三代11寸和第五代12.9寸版本。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进一步带来了据称是2021款11寸iPad Pro的设计细节。

据海外知名爆料达人Zeroth Element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2021款11寸iPad Pro依旧将采用前作的纯平中框+方形后置相机模组的造型设计,且摄像头模组仍采用双摄+激光雷达扫描仪的构形,不同之处在于其凸起程度有所降低,同时机身顶部边框附近的天线条也消失了。目前暂不清楚是设计图的原因,还是真机就是如此。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2021款iPad Pro将全系采用12.9寸mini LED显示屏,亮度、对比度更高;将搭载苹果顶尖的A14X处理器,性能与M1不相上下,同时后置双摄相机模组,拍照、录像效果更好。除此之外,该机将有望提供金色、银色和灰色三款配色可选。

据悉,全新的2021款iPad Pro将于4月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