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0 10:59

快手陆续开放二手3C类目 完善二手手机等商品发布规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 消息:据悉,快手在二手手机、二手数码、二手家电等已经开放类目的基础上将陆续开放二手3C类目,并完善二手手机/平板/电脑商品发布规范。

规范明确商家应保证商品的有效性,按照实际销售商品发货。如有发错货、不发货问题商家应及时处理消费者的投诉、退款及赔付。

同时,要求手机、平板类商品在商品必要位置贴店铺标签,标签尺寸不可超过10*6mm。快手商家在满足要求后,方可申请二手3C商品经营。

此外,快手还在招募二手行业服务商,帮助快手二手业务部门召集更多的二手商家、机构和个人主播入驻。拉新服务商需要拥有海量商家机构资源或有专业销售团队以及强烈认可快手生态。加入快手后,可获得全方位的产品培训和流量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