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9 17:31

游族网络:《三体》游戏项目已正式启动,计划使用虚幻4引擎打造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消息:今天游族网络在互动平台表示,《三体》游戏项目已正式启动,但仍处于立项前期阶段,公司计划使用虚幻4引擎打造该产品。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电子游戏公司,互动娱乐供应商,旗下产品包括《刀剑乱舞OL》《荒野乱斗》《一代宗师》等较知名的游戏。游族网络2009年由林奇成立于上海,立足全球化游戏研发与发行、大数据应用、IP管理工程、泛娱乐产业投资四大业务全面发展。2014年6月,游族网络正式登陆A股主板。

2020年7月份,游族网络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获得《三体》系列小说游戏开发、发行、改编以及衍生产品等权利。今年9月份,Netflix 宣布将拍摄《三体》剧集,当时游族网络曾表示,目前《三体》相关游戏仍在立项阶段,《三体》英文剧集的开发对上市公司方面没有重大影响。

12月25日晚,游族网络发布公告,公司董事长暨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林奇先生家属的通知,林奇先生因病救治无效于2020年12月25日逝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