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9 16:56

腾讯“游戏机”专利于今日公开,背部写着PC主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 消息:今天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一个腾讯的 “游戏机”外观设计专利。专利详细信息显示,外观设计产品用于游戏娱乐,游戏机正面有Windows图标的小按钮,背部有PC主机(PC console)字样。

该专利的申请时间为2020年10月12日,专利权人为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从专利图可以看到该游戏机的预计会有3.5mm耳机口、USB-C、USB-A、HDMI接口。在游戏机正面,左右各有一个摇杆,同时左侧还有一个方向按键和两个按钮,其中一个按钮图标为Windows,右侧的按钮还出现XYAB字样,与Xbox手柄上的字母一样。

从机身的侧面视图可以看出,该游戏机可能会内置风扇用于散热,其性能可能会比较强。加上其使用系统大概率是Windows,因此有可能会让部分PC游戏登陆该主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