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9 16:57

吉利回应「将推高端电动汽车品牌Zeekr」:将适时公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今天的报道,中国吉利计划推出新的高端电动汽车品牌「ZEEKR」,并采用不同的品牌和销售策略,以与特斯拉(Tesla)展开竞争。

消息人士称,吉利是沃尔沃汽车的所有者,也是戴姆勒股份占股9.7%的股东,将在新品牌下推出基于其开源电动车底盘的车型,该底盘于9月公布,被称为浩瀚 SEA 智能进化体验架构。吉利对此拒绝置评。

报道称,这将是吉利进军高端市场的新尝试,并支持创始人、董事长李书福长期以来的雄心,即制造「像奔驰一样」的高档汽车,以对抗电动车市场龙头特斯拉。知情人士透露,吉利将在市中心开设展厅,以固定价格销售电动车,背离传统通过经销商销售汽车的作法--这是特斯拉首创的营销策略。去年,特斯拉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市场的销量迅速增长。

现在据中证网报道,针对「吉利将推高端电动汽车品牌Zeekr 挑战特斯拉」的消息,吉利控股相关负责人回复称,将适时公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