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9 16:38

特斯拉:中国市场车辆均未开启车内摄像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 消息:对于近日网络上热议的“特斯拉通过车内摄像头监控车主”,特斯拉中国回应称:所有中国市场上的特斯拉用户车辆均未开启车内摄像头,也不涉及FSD Beta测试。

在前几天,有用户在社交平台上向马斯克询问,特斯拉的车内摄像头,可以检测车主的目光?对此,马斯克直接回答“Yes”。这也是特斯拉官方首次承认,通过车内摄像头来监视驾驶员。

特斯拉在车内安装摄像头监视驾驶员的做法也引起了很多国内外车主和网友的热议,很多人都担心自己的隐私被泄露。很多人知道特斯拉在车身外部有多个角度的摄像头,用来检测周围车辆和物体,甚至还有“哨兵模式”提升车主离开汽车后的监控水平。但车内安装摄像头恐怕还是会引发不少人的担忧。

对于车主的担忧,特斯拉中国表示,特斯拉的隐私保护政策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特斯拉高度重视用户隐私的保护,特斯拉配备了安全等级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体系以确保用户隐私保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