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9 15:48

怪兽充电与饿了么达成战略合作,在会员体系等多领域合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 消息:3月19日,共享充电宝品牌怪兽充电与阿里旗下的饿了么宣布在上海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据悉,双方将在功能体验、渠道运营、商户服务、会员体系等多维度展开合作。

怪兽充电公司透露,4月起,怪兽充电服务将登录饿了么App,蓝骑士上门“收充电宝”、外卖小哥跑腿代还等服务在本次合作计划之列。

近日,怪兽充电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F-1招股说明书,计划以“EM”为股票代码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在招股书中显示,怪兽充电机构股东中,阿里为第一大股东,持股16.5%。

在招股书中还显示,2020年,怪兽充电净利润达7540万元人民币,相比2019年的1.666亿,同比下降55%,净利率也从8.2%下滑到2.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