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9 15:22

300个教育机构在支付宝上开通担保学费,若跑路将退学费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 消息:今天,教育信息化服务商校宝在线联合奥尼英语、山姆大叔、稚鸟美学、长颈鹿美语、六品书院等在内的超300家国内教培机构,推出了学费担保交易服务。学员交了学费,万一出现教育机构跑路情况,学费将退回,该服务已于2021年3月正式上线。

这项服务通过支付宝平台和网商银行的能力,搭建出了一个针对教育培训行业的担保交易模式,已于2021年3月正式上线。

所有持有营业执照的培训机构均可以申请开通该服务。在学员、家长支付学费后,会暂由网商银行存管,之后根据课程进度,按月向教培机构打款。万一出现教育机构跑路现象,核实事实后,会将冻结的未结算款项原路退回给用户。

学员或家长可直接通过支付宝的支课堂小程序实时查看打款进度,也免去了收集各种证据的麻烦。

目前该服务已经于3月上线,已超过300家国内教育培训机构使用该服务,覆盖全国120个城市,其中北京、深圳、上海开通的机构占比位列前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