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9 14:12

小米回应造车项目有望4月立项:对传言不予置评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 消息:今日上午有媒体报道称,小米造车项目有望在4月立项,将由王川负责。对于该传闻,小米相关人士回应称,之前公告已进行说明,对传言不予置评。

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就有媒体报道小米将要立项造车。在2021年2月21日,小米在港股公告,“本集团一直关注电动汽车生态的发展,业就相关行业态势进行持续评估及研究。本集团就电动汽车制造业务的研究还没有到正式立项阶段。”

实际上“小米造车”传闻在近两年已经有多次出现,小米官方均否认该传闻。但很多人认为,在苹果、华为等公司都纷纷布局汽车行业后,小米作为国内规模体量较大的科技公司也有可能进入汽车行业。

目前在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除了蔚来、理想、小鹏之外,百度的汽车项目已经发展在比较靠前的位置。百度还与吉利合作成立了一家集度汽车有限公司,企查查App显示,集度汽车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股权穿透显示,百度方面持股55%,吉利方面持股4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