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9 11:46

数据重构商业价值:力引万物获“2020年度零售数字化创新奖”

商务部研究院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新消费成为引领国内大循环的重要动力,国内数字经济平台在现代流通体系中发挥着积极作用,并助推市场主体实现数字化转型,催生新业态、新模式,提升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效益,培育数字经济新动能。

基于该背景,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支持,上海连锁经营协会主办,上海士研全球零售研究院承办的“第15届上海零售业大会·2020中国零售创新峰会”于3月18日隆重举行。会议以“全域变革主动出击,拥抱疫情下的零售业机遇与转型”为主题,重点沟通交流了后疫情时代下中国零售业的转型升级之路。会上,数百名来自零售商、电商平台、品牌商、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行业专家学者等中外嘉宾,深度探讨了中国零售业的变革、融合、共享、发展途径,共同寻求合作共赢的互利机制。

力引万物作为一家以机器视觉和大数据解决方案为核心的企业AI方案提供商受邀出席大会,并被授予“年度最佳零售数字化创新奖”。力引紧密围绕大规模视频的智能化应用开展业务,将复杂的AI技术抽象到极简应用层面,极大降低AI技术的使用门槛,快速搭建专业的行业应用使AI技术真正服务于生产力第一线。通过力引PaaS平台及力引SaaS服务,提供了强大、可扩展GRAVITYBIT 数据魔方平台,并利用一流的视频分析、以及机器视觉设备、传感器融合等技术,突破实体空间数据收集难、收集不及时等传统弊端,并能在第一时间无间断同步结合后台商业数据模型及时生产可视化数据快速形成有效的商业决策,最终帮助零售商和实体空间运营者发现增长机遇、因变制宜。

除了自身硬件设备优势外,力引万物还利用聚合支付平台对接多个系统,打通线上和线下数据,全方位追踪用户在不同平台之间的行为和转化效果,为零售商和实体空间运营者快速形成商业数据模型以及高效的商业决策。

值得一提的是,力引万物通过自身先进的技术和优势已经走在了智慧零售的前列。而且,还斩获“2020年度最佳零售数字化创新奖”。力引万物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并再次发挥自身势能,助力中国数字零售再上新台阶!

未来,力引万物还将在生产制造、农业及物流行业利用计算机视觉进行智能识别。农业方面,现场进行实时监控,对作物生长情况进行远程查看。同时可根据设定,对视频进行录像,随时回放,让人工智能看懂农业;生产制造方面,加速布局机器视觉产业化应用,以智能视觉为核心推动智慧工厂建设;物流行业方面,利用计算机视觉进行智能分析,监控驾驶员及货物相关情况,提高运营管理效率,为物流企业运输安全保驾护航。力引万物将持续赋能传统企业数字化升级,推动智慧街区、智慧园区、智慧物业等新兴业态更加创新发展,为智慧城市发展赋能“力引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