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9 11:44

​齐感科技一举斩获2021年中国IC设计成就奖双料大奖

3月18日,由全球电子技术领域的领先媒体集团 ASPENCORE举办的2021中国IC领袖峰会暨中国IC设计成就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峰会以“突破与崛起”为主题,特邀中国半导体产业界最受瞩目的本土IC领袖、企业管理精英,以及海内外EDA/IP、晶圆代工和封装测试领域的代表,与广大设计工程师和电子/半导体产业中高层管理人员一起探讨中国半导体的技术突破和产业崛起之道。

“2021年中国IC设计成就奖”颁奖典礼上分别表彰了引领技术创新、推动行业发展的企业、团队、管理者和产品。奖项通过电子工程师、资深分析师和半导体业内人士公平、公正的投票评选产生,代表着行业的最高水准。

在本届中国IC设计成就奖颁奖典礼,上海齐感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IC设计成就奖之年度中国创新IC设计公司”,其自主研发的高性能、高可靠性及低功耗的AI视觉处理芯片,也一并荣获“2021中国IC设计成就奖之年度最佳Soc”。

中国IC设计成就奖是中国电子业界最重要的技术奖项之一,旨在表彰在中国大陆IC设计界占领先地位或展现卓越设计能力与技术服务水平以及极大发展潜力的最佳公司,奖项及获奖者代表着行业的最高水准。齐感科技再次获得中国 IC 设计成就奖,充分证明了公司及产品在中国IC设计产业和电子设计创新中的优异表现。

事实上,齐感科技自2015年成立以来,便专注于边缘人工智能芯片的开发和解决方案的提供,以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芯片和算法软件为核心竞争力,以智能安防、智慧物联网、智慧家居、智慧城市为多种人工智能应用场景,致力于提供具有全球普惠价值的边缘智能、端云结合的开放的软硬件平台和应用解决方案。其创新性的芯片架构、接插即用的编程平台和多种行业解决方案,也为多种终端设备装上人工智能“大脑”和丰富的感知能力,让它们具有从感知、交互、理解到决策的智能。

如今,在全球新冠疫情的背景下,中国半导体产业的发展面临诸多挑战。齐感科技此时摘得“2021中国IC设计成就奖之年度中国创新IC设计公司”及“2021中国IC设计成就奖之年度最佳Soc”双料大奖,无疑是对其近年来稳扎稳打取得瞩目成绩的充分肯定,其作为人工智能行业的新生力量,以“齐聚感知,用芯链接”为核心理念,未来必将为人工智能行业带来变革和创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