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9 11:21

索尼公布PS5 VR手柄,发售日期暂未公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 消息:索尼公开了PS5VR手柄的外观以及部分功能,索尼称新的VR手柄不仅造型上更加符合人体工学,还加入PS5手柄的自适应扳机(增加触感张力)、触觉反馈(更细致震撼的)并增加指触摸检测等功能,使沉浸感更强。

PS5VR手柄的主要功能包括:

自适应扳机:各个VR控制器(左和右)都包含一个自适应扳机键,按下时会增加可触及的张力,类似于DualSense控制器的功能。

触觉回馈:新控制器根据其外形打造优化的触觉回馈,将使游戏世界中的所有感受都更加震撼、细致与丰富。如你在岩石沙漠中穿行或在近战中交手时,你会获得不同的感受。

指触侦测:即使你的拇指、食指、中指未在区域内做出按压动作,控制器仍能侦测到手指,让玩家能在游戏中用双手做出更自然的手势。

追踪:VR控制器通过控制器外层的圆环进行动作追踪,或许为无需外置摄像头的“自内向外”(inside-out)追踪功能。

动作按键/模拟摇杆:左控制器拥有一个模拟摇杆、△键和□键、一个握柄按键(L1)、触发按键(L2)和创建按键。右控制器拥有一个模拟摇杆、×键和○键、一个握柄按键(R1)、触发按键(R2)和Options键,最后握柄按键可以用来拾取游戏内的物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