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9 11:14

郭明錤:苹果AR头戴设备将配备眼球追踪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消息:据天风国际郭明錤今天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Apple头戴装置预计将配备眼球追踪系统,此系统包括发射端与接收端,可侦测与取得眼球移动信息,再根据算法提供用户影像/图像/信息。

发射端模块独家供货商致伸为此趋势的主要受益者。Apple的眼球追踪系统包括发射端与接收端。发射端提供1种或数种不同波长的不可见光,接收端侦测眼球反射不可见光的变化,并以此变化判断眼球移动。

另外,此前郭明錤还预测,苹果2022年iPad 将同时采用mini LED与OLED屏幕。郭明錤认为苹果已投入庞大资源在mini LED开发与生产上,已确定了mini LED在苹果生产力工具的产品线中具有中长期关键策略性地位。

郭明錤预期组装厂商将自4月中下旬后开始大量生产mini LED iPad,还预期供应瓶颈台表科SMT的良率将在2Q21显著提升且整体供应链出货动能将在2H21开始显著增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