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9 09:00

诺基亚CEO:在中国5G市场争夺中表现不佳,较长的5G周期给予了追赶时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消息:据彭博报道,诺基亚首席执行官Pekka Lundmark称,对下一代无线网络的投资将比4G周期的时间长得多,这让处于劣势的诺基亚有时间追赶那些在早期投入的竞争对手。

在全世界的5G网络建设浪潮中,芬兰诺基亚公司在电信设备合同争夺中输给了中国华为公司和瑞典爱立信。Pekka Lundmark表示,将努力增加在中国5G电信设备市场的份额。

在中国5G网络建设市场,诺基亚输给了爱立信。爱立信已经获得了两位数市场份额。Pekka Lundmark表示,中国第一期5G网络建设阶段,诺基亚获得的市场份额太小,公司在合适的时间没有合适的产品。

Pekka Lundmark认为较长的5G周期给了他追赶的时间。诺基亚日前还宣布,计划未来两年裁减5000到10000个工作岗位,以削减成本并更多地投资于研发能力。该公司表示,预计到2023年将产生6亿到7亿欧元的重组及相关开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