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9 08:38

苹果遭App开发者起诉,拖延应用上架App Store时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输入法应用FlickType的开发者Kosta Eleftheriou今天起诉苹果,称苹果拖延了一年的时间才让FlickType在App Store中上架。

FlickType是一款输入法应用,并对Apple Watch进行了优化,可以让用户在小屏幕上快捷输入。 Eleftheriou表示,这款应用获得苹果的高度评价,但是苹果却拖延了一年的时间才批准这款应用上架App Store。

Eleftheriou在加州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苹果赔偿审批延迟,以及App Store上的一些山寨键盘应用所导致的损失,具体数额并未说明。诉讼称,2019年1月,Eleftheriou与苹果负责键盘技术的高管Randy Marsden会面,讨论了苹果收购FlickType事宜。在那之后不久,苹果就拒绝FlickType在App Store上架。

Eleftheriou称,随后双方的收购谈判仍在零星地继续,但在「几个月前」陷入停滞。直至2020年1月,FlickType才获得苹果的批准,目前仍在App Store上架。根据诉讼,FlickType在App Store上架后不久,就成为下载量最大的付费应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