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8 08:53

哔哩哔哩预计将于2021年3月29日挂牌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8日消息:哔哩哔哩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将于2021年3月18日至3月23日招股,公开发售价将不超过每股香港发售股份988.00港元。预计将在2021年3月29日挂牌上市。

此前哔哩哔哩公布了其全球发售的股份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计划,该计划为全球发售和上市25,000,000股公司 Z 类普通股(发售股份或股份)的一部分。此次全球发售初步包括香港公开发售的750,000股及国际发售的24,250,000股,分别占全球发售股份总数的3%及97%(可予调整及根据超额配股权行使与否而定)。

哔哩哔哩将考虑包括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美国存托股于2021年3月23日或之前最后交易日收盘价,和销售过程中投资者需求在内的其他因素,于2021年3月23日或前后设定国际发行价。最终香港发行价将定为最终国际发行价和香港最高发行价二者中的较低者。

计划显示,哔哩哔哩拟将全球发售募集资金净额用于优质内容投入、自主技术的开发与创新、销售及营销,以及一般公司用途及运营资金需要,从而支持社区健康、高质量的增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