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8 08:24

美国iPhone用户忠诚度创新高,达到近92%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8日 消息:市场分析组织SellCell发布了一项对智能手机用户进行的研究及其对品牌保留的偏好的研究结果。调查时间为2021年3月3日至10日,涉及5000多名18岁以上的美国受访者。在这些参与者中,有2000人使用了iPhone,2000人使用三星Galaxy系列手机,400人使用谷歌手机,300人使用LG手机,300人使用摩托罗拉手机。

数据显示,将近92%会从一部iPhone升级到新的iPhone手机,而三星用户比例只有74%。谷歌Pixel手机用户忠诚度为65.2%,LG手机用户为37%,摩托罗拉是受调查用户中忠诚度最低的,为29%。与2019年相比,安卓系统的手机用户品牌忠诚度下降了近12%,iPhone用户的忠诚度上升了1.4%。

报告表明,虽然这5个品牌是由于其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上的知名度而在本研究中被提名的,但至少其中一些品牌可能会出现严重下滑。值得一提的是,计划放弃iPhone手机的人中有46%会选择三星,而35%的人会选择谷歌Pixel。放弃iPhone手机的用户中,仅有6.1%的人选择LG,3.1%的人选择摩托罗拉,至于其他的手机品牌,如诺基亚和一加,比例仅为9.2%。

这项研究并未提及手机价格覆盖范围是否对用户更换品牌有影响。但该报告也提出,至少21%的iOS用户不愿接受改变,因为他们对苹果生态系统的依赖相当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